默默無名的我 不氣餒太陽又昇起了 早晨宛如笑臉每天拿著不同的個人信貸蠟筆  在對的地方上對的顏色 每個分秒 都裝滿了感面膜動的確 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夢想完成的力量  薄微在從無結婚西裝到有之下  精神必定會消耗到最後身經百戰的背後  或宜蘭民宿許是筋疲力竭失敗或許在說 敢不敢打賭 走不過這裡努力闖出自褐藻醣膠己的一片天默默無名的我 不氣餒大太陽底下 流汗的我不經意酒店兼職的往上看像遠方傳過來的溫暖像照亮對我的考驗 不怨嘆 不向命買屋運低頭如果現在放棄 那就一無所有在時間裡流動的希望已被牢牢的抓情趣用品住 就像小小的光在無限裡延伸每天快樂的工作  身上髒掉信用貸款的衣服 未來將在同樣的藍天之下努力闖出自己的一片天默默無名的我 酒店經紀 不氣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q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