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拋錨以前在烤漆廠上班...每天都要加班到9點才下班…當時都是騎機車上下班…有一次下班途中…機車拋錨了..而酒店經紀且是壞在一段長約 一公里 的偏僻地段..兩旁都是稻田…晚上幾乎很少人車會經過那邊…當時心裡就覺得有點害怕…在裝潢那個年代手機還沒那麼普遍…又前不巴村後不著店的…也沒公共電話可打..只好牽著機車慢慢的往街裡走…一公里用走建築設計的就大約就要走10幾分了…何況我是牽著機車走…就在走走停停的當中…有一台機車經過停了下來..是個男生…他一看591就知道我的機車拋錨了…他很好心的說…不然我用繩子幫你拖車....當時心裡只想著趕緊到街裡…怕機車行關門…所以住商房屋就說好…因為我心想拖車他也不能怎樣….於是他拿著繩子綁住我的機車…我騎在機車上...慢慢的拖行…最後終於到了,售屋網街上…還好機車行還沒關門…因為離我家還有10公里遠…如果車沒修好就無法回家...到了機車行..他解開繩子…我向他禮服說聲謝謝…他就走了…事後想起來真的很恐怖…萬一是碰到個壞人…在荒郊野外…後果不堪設想..還好碰到好人…之後西裝外套…上下班我就改走另一條比較遠一點....但兩旁都有店家的路來走…怕萬一車子再拋錨恐怕就沒那麼幸運了...
房屋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q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